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不要因为是国外的片子就虚高啊,最多三星不能再高了。全程又慢又无聊,不过最后的黑人小哥实在是让我笑出了声
明明想互相伤害的两个人因为共同的利益与坏人斗智斗勇,最后人生逆袭又和好如初,实在是太讽刺了。前半部分有点慢血浆都集中在后半部分。气氛有点搞笑,但并不是很爽。
我这两颗星,全都给那个老爷子打腿的那一枪!
夫妻的相杀竟然导致五个人血肉横飞,而最终又成全了两人的爱。各种反转看得目瞪狗呆
前半段很惊艳,反转一个接一个看得太爽了,后面和三个越狱犯搏斗这一段就太扯了,尤其是老爸出来开车把大胡子撞了之后居然男主就不管他了,编排太弱智啊!所以4星不亏
啊啊啊啊维瑟米尔太帅了,BGM很有游戏的感觉,好好看!
故事本身挺值得挖掘的,有阴谋、成长、执念、认同等等,但叙事节奏和表演很成问题。节奏很赶,没有什么喘息的空间,配音表演基本从头到尾一个语调,情绪的表达几乎没有,看着令人犯困。
明明想互相伤害的两个人因为共同的利益与坏人斗智斗勇,最后人生逆袭又和好如初,实在是太讽刺了。前半部分有点慢血浆都集中在后半部分。气氛有点搞笑,但并不是很爽。
情趣小片一部,成本低,但比较用心,编剧用心于剧情多人物逻辑……(个别逻辑还是有些问题,木屋中有工具房,里面的各类工具一应俱全,为什么来之前还去专门买了工具和绳子)
一些设定不错。最后猎魔人前辈死前最后一句话,让斗争有了种"坏人的好在对抗好人的坏"的感觉,斗争一直存在,平静的生活闪逝其中。
比电视剧看着顺眼多了。电视剧拍的那么慢,能多做几部动画也不错。本来剧情挺严肃看的挺认真的,最后的光头杰洛特实在是逼人出戏……
冤冤相报何时了与非我族类其心必异。杰洛特居然是个光头?震惊,青草试炼居然可以生发。
有趣,感觉不到大难临头,就是对这两年的无感。
83+ 巫師三一周目結束了來標這個。還是相當好看的,作畫絲滑,人物也算精緻,適合遊戲打累了補補劇情。
猎魔人浓度很低的一作,猎魔人正面PK术士?近乎魔改了啦,但动作戏真的很棒!
说实话 后面的节奏有点快而且略突兀 在我心中只有四颗星 但是这是猎魔人,是我这十年来玩过的最有人文主义色彩的游戏 而且影片整体架构非常好制作水平亦是一流 给满分
看的过程还是蛮爽的,充满了各种恶趣味暴力血腥,不过还是会感觉到这是为反转而反转的商业套路电影,看似编得挺讨巧,其实bug挺多,反派过于卡通脸谱化。
没注意一部动画竟是个超级IP的动画版。巫师3大名鼎鼎没有玩过,同名电视剧出了几季也没涉及。但依然可以让人一眼看出极深厚的魔幻底蕴,这是一个IP被长久打磨之后的成熟感觉。剧情没有一丝一毫的俗套,充满了背叛和抉择的命运,是猎魔人的孤独世界。
维瑟米尔确实帅,但是好像吃了设定吧吗,起码游戏里妹子最后不是这样死的。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