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寄生虫(略恶心 牙龈里长虫子 )
嫌弃同学丑,死掉拉你走。
不错,值得推荐,影片带给我们思考,关于拆迁引发的一系列问题,而且这还是导演的首部片子,完成度不错
科长的映前导赏。切断身体 发展需要割裂 浑浊的历史与迷蒙的未来 把握年青一代的当下 红色高棉 是多少人共同的记忆怪核。直到大厦崩塌。
虽然很短很莫名其妙,但是恐怖片具备能让人迅速从工作中抽离出来的特质,我觉得挺好的。
密室逃脱失败,变成失踪者。
为什么那么多段落,概念都还不错,但有些有因无果;有些有果无因;有些人物行为不合逻辑;各种浪费桥段的感觉,去掉一半,好好讲四五个故事不更好吗?
7/10,其实个人会比较喜欢,有些东西和生活中的自己太接近了,后半段的镜头明显更好,一切都难以避免的走向离散,父亲未能守住老楼房就像是他忍痛截肢了一般。但本片有一个致命的缺陷在于他的叙事节奏是割裂的,前段中心如果还在男主人公身上,后段这个角色“隐形”了,直到最后二十分钟他又回到了故事里,这一点非常要命,但是不得不说后面的镜头我好喜欢…
故事会风格的恐怖短片集锦,重点是吓你,而不是合理得吓你。
注定倾倒的白色大厦,所有梦境回廊也被夷为平地。
中间睡了一半吧,没有很强的矛盾和戏剧性。偏执的父亲和柬埔寨温热潮湿的无力感确实表现到了。
这届鬼的业务能力不行,人都不是吓死的,有的故事还挺无聊。
平遥。
受不了了怎么2022年还有这么难看老套的恐怖片
一种流离平凡无力的生活影像。城镇变迁中没有选择的能力。
2《红衣女孩》
恐怖片实在是拍不出新意了。之前看了两眼机翻字幕啥也没看懂,终于有个正常字幕了,感觉看没看懂也无所谓了。。
纯粹的吓人
同样是首尔都市怪谈,比《怪奇宅》还不如。这种老掉牙的小故事,化用黛玉的话来说就是:这样的剧本别说是十几篇,一时要上百上千篇也是有的。
《牙虫》最好,从看牙切入,悬念铺满,逐渐调查逼近真相,是丧尸片的新打开方式;《墙》本来可以做到最好,墙是很好的媒介来增强神秘感,可惜烂尾,女鬼索命反而打破了前面铺垫的诡异感;《密室逃脱》高开低走,概念很好,结束的过于仓促;《镜子里的女孩》讽刺感强,恐怖感弱。其他故事要么叙事混乱,要么俗不可耐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