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年间的天海市,催眠师云集的图腾馆,天赋异禀的催眠师孔目被陷害,背上了欺师灭祖的罪名,遭到大师兄孟海的追杀,万般无奈之下孔目泪别未婚妻夏曳,用自我催眠制造假死,躲过追杀。不想天海市接二连三发生诡异凶案,针对富家公子、小姐的气球小丑绑架案;按照喜、怒、哀、恐杀人的药之催眠师连环凶杀案;百乐门头牌深陷艳照门与日本亲王的离奇死亡案;油画中的怪兽复活杀人案。每一桩案件背后都与催眠术脱不了干系,女巡警宋奕,护国军将领李正阳以及怪咖催眠师欧阳风相继被孔目招致麾下,众人开始暗中调查离奇事件背后的真相。幕后黑手竟然是一个来自日本的邪恶催眠师组织,事关孔目离奇身世,更牵扯出一段尘封已久的往事。
monsters都是night creature, 男主就贝尔蒙本蒙
第一次接触这个题材,感觉还不错,反正都是宗教降魔,中西同理,代入感就好多了。
黑色幽默的结尾拉上来了一星,中间有一点沉闷,多线交会的巧合剧情也不算新奇,但够恶趣味
Gerold你知道你大叔曾经也是个痴情种马!!!Vesemir太值得睡了,不过这中世纪到底过了几百年啊····猎魔人里的群众会不会太惨啊····
7,粗看是爽片,细观是警世寓言,其中种种情绪输出,让人不寒而栗。
说实话 后面的节奏有点快而且略突兀 在我心中只有四颗星 但是这是猎魔人,是我这十年来玩过的最有人文主义色彩的游戏 而且影片整体架构非常好制作水平亦是一流 给满分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能看到对各种经典片的“致敬”,出来的效果也非常一般,图个两小时的爽劲,留不下任何东西。
三星半吧……故事有点儿混乱,可能就是设定还行。
放在奶飞电影中算是不错的了,但抛开情怀,剧情还是太单薄。
音效真是拳拳到肉,看得我真怕后面突然冒出一个人,真的太吓人了。最后的反转真是又现实又讽刺。尼玛小蓝推荐得很好,下次不许推荐了。集合了我所有不喜欢的点,婚姻矛盾、暴力血腥,真是太合我胃口了呕!
最后还得弄个皆大欢喜的结局。
超出预期,比剧版更是好太多。剧情曲折、渐入佳境,人物有弧线,情感能打动观众,打斗血腥但十分精彩,唯一的不足就是配乐太淡了,燃不起来。
说实话 后面的节奏有点快而且略突兀 在我心中只有四颗星 但是这是猎魔人,是我这十年来玩过的最有人文主义色彩的游戏 而且影片整体架构非常好制作水平亦是一流 给满分
我没有情怀,所以看的不是很明白,就是一个复仇的故事
对世界观 背景 主题做了成功的叙述 观影体验也不错 最大的惊喜是Illyana 被狠狠地塞了一口狗粮 所以说Geralt你为啥秃了哈哈
整个故事的框架还是挺不错的,特别是结局,挺搞笑和讽刺,有一星是给这个结局的。
整个故事的框架还是挺不错的,特别是结局,挺搞笑和讽刺,有一星是给这个结局的。
网飞的东西时长一上去总是这样,你说好看吧,技术力非常高,打眼一看非常惊艳。但你就是不敢深究细想,一细想,就破功了。
非常有意思,又扯蛋又血腥,像极了一口闷的伏特加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