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浩梦想成为一名厨师,他和父亲杨洙关系很好,足以谈论他的女朋友,他们一个人生活。一天,杨洙告诉张昊,他要和一个俄罗斯女人再婚。张浩接受了这一点,并与奥尔加会面。他惊讶地看到一个年轻漂亮的女人站在他面前。几天后,杨洙去俄罗斯出差,张昊和奥尔加认识了对方
鼠人部分和科教频道中大真探系列里面的“蜥蜴人”有的一拼,甚至还恶搞了九头蛇的口号,创意不错。
被新鬼影实录伤透了心,还好致命录像带还是内个味倍感欣慰。印尼老师的那个机器人的故事好喜欢啊!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甚至还有一点感动。
粗糙的地下录影带风格,看得挺带感,印尼的那一部单拿出来最好,但风格略显现代,和94的整体基调有些不搭。
四个平庸的短篇凑齐来还算不错。《真·鬼影实录》>《下水道的美人鼠》>《自爆吸血鬼》>《赛博疯子的诞生》 其实还是第三部的《平行世界》最cult。(2022.4.27豆瓣6.3分)
地下鼠人,虚空守灵,机械改造人,吸血鬼屠杀
主线太无聊了,第三个故事挺有劲儿的,焦虑感十足。
第三个故事虽然有点不切题但是最好看,整体优缺点都挺明显的
01老鼠人 02亡灵复活 这个还蛮常见的 比较喜欢03科学怪人那个故事 各种人与机械的尝试 04屠龙少年终成龙 吸血鬼终成采血工具 少年好不容易厮杀到天亮 却因为身上沾有吸血鬼之血碰到日光爆炸这个点还挺玩味的
这个系列这么玩下去要完啊,总是玩血腥挺没意思的
总体感觉不如2,3。但奈何是这个系列脑残粉,还是打了5星。因为还是那股熟悉的cult味,尤其喜欢第一个故事结尾,大呼过瘾。
印尼的那个故事不错,而最后一个故事则最闷,前戏铺陈得太过无聊了
【B-】3>1>2>主线>4,第3个故事不管精彩程度刺激程度还是故事主题的完成度都是本片中最高的,非常希望单独拿出来拍成长片。1讲都市传说也很有趣,2和4完成度太低了,2的氛围做好了但故事有头无尾很莫名,4的政治讽刺做的不错但忽略了怎么把故事讲的有趣,是本片节奏最慢的故事,高潮部分的调度非常混乱,特别减分。主线故事虽然很短但效果拍出来了,相比起4来说还不错。
第一个优雅喷硫酸,有点意思,第二个最喜欢找到当初看村上龙ibza的感觉,就是那种有意识而非人的虐感,最后一个磨叽,串联有点多余,整体的死碾基调是我的type
剧情:6
照比前三部差很多,除了机械博士的有点意思,其它的都不够邪,而且少了这个系列最重要的东西,就是xxx漂亮妹子!
自从2014年第三部出来后就一直在苦等这个系列的下一部,终于在7年以后终于等来了!今天迫不及待地看了这个最新版感觉其实并没有好多网友说的那么不堪,个人感觉挺好的。这一部叫《VHS 94》因为整部电影的时间点均是设定在1994年,所以画面风格便是偏那个年代的风格,整体还原得不错很有时代代入感,而且它仍然延续了上几部的风格,将灵异、邪典、怪奇等元素融入了其中,都很有创意和想法,而我个人最喜欢的是第三个关于印尼的那一个,故事最完整,也最血腥最CULT,很有看点;反观第一个故事的结尾却有点让人感到意犹未尽,缺乏更多表现的样子。总之,整体上我还是挺满意的,同时继续期待这个系列的下一部。
切中要害般的吓人,导演彷佛知道你怕什么,就硬掰着你的头去看什么。喜欢怪物女孩这个章节,人心远比怪物可怕。
不是,我看了一下,导演也没换呀,怎么水平下降这么多?特效也假,像是为了伪纪录而伪纪录。前三部,特别是前两部那种惊艳的感觉没有了。
几个故事都不错,有创意又cult,尤其机械姬那段,保持了系列一贯的水平
晃来晃去的非要搞这种让人恶心的镜头风格吗?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