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三六年冬,年方十八,刚刚加入共产党的周彩凤接受党的光荣任务,代替受重伤的赵特派员前往大别山给红军游击队传达中央的重要指示。周彩凤冲破重重阻挠,终于找到皖山红军游击队。周彩凤在党的教育下,经过战火考验,逐渐成长为优秀的指挥员。抗战爆发,红军整编为新四军抗日。周彩凤的队伍开到了周村,她通过母亲宁蓝英、姐姐周彩莲收编了湖匪武装,并联合国民党左派冯江北的部队打击了日伪嚣张气焰。抗战胜利了,日本鬼子消灭了,反动派打倒了,全国解放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又摆在了已成领导干部的周彩凤面前……
光荣和梦想
12.1 007 No Time to Die @ 中洲Tmall影城
一代经典落幕,剧情四平八稳,最后因为强行要下线有点儿烂尾,整体三星半,但绝对值得去电影院一看,最后那个眼神真的很不舍啊QAQ
一些很难理解的感情线,格格不入的蕾老师,谁要看007拖家带口……安娜那么性感可爱火辣竟然戏份这么少!Q,好辛苦!!!
佔士邦阻止生化病毒擴散(超級老梗)的故事但也不太重要,恩。銜接著幽靈黨的一切。丹尼尔的最後一集007 抒寫了007的最後一刻,起碼他有了一個女兒,他也成功讓他最愛的女人和女兒活下來了。電影的場景拍攝確實很不錯,城市風貌鏡頭起伏是顯然不錯的。其實既然是銜接的故事,何必創作多一個新角色 拉米·马雷克 飾演的反派,他這個藏鏡人在故事里呈現得太弱了。在大亮點是 安娜·德·阿玛斯 出演大概10分鐘古巴女郎,真的大放異彩了!
看的点映,不能评分不太公平吧,除了吴磊让人跳戏,其余都好。最好的是章子怡那段。
“我和我的”前两部,小节多但良莠不齐。这次只有四节,沉淀下来也更有诚意。我最喜欢前两段。
抛弃自己的东西
拼盘电影还是少一点吧,这次只有四个故事,每个故事都相对完整些,没有特别拉垮的
儿童演员也太成人化了,观感不适。能看出吴京自始至终相当克制。徐峥什么时候已经看着像一个喜剧大师了,四个故事最喜欢“鸭先知”。沈腾完全没什么发挥。个人十分中意这类型的电影,先辈只有以这种方式,才能真实地矗立在我们眼前。
命题作文徐峥满分。“只有喜剧就没有深度,只有悲剧就没有长度”,章子怡这段悲得太纯粹,不止一个情节点可以做结尾。另外,她的表演照《十面埋伏》可真是精进不少。沈腾严重跑题。
《诗》看哭我了。最喜欢这一篇,也只想说写一篇。
是万万没想到哭了半场的程度…前两个故事几乎全程哭…章子怡的诗确实惊喜👏🏻
这就是The end,不再有007
还可以吧,首先王菲yyds,章子怡的结尾不错,诗很动人,沈腾和徐峥正常发挥,演的也都很搞笑,可看性很强,唯一不喜欢的就是吴京部分,我实在是想不清楚为啥骑着马背着枪却要冲到敌人面前用刀砍,就算骑着马打不中,是不是也应该开点火,压制一下敌人的炮火,这么愣着直接冲不是送人头吗,有没有军事迷能给我解惑。
反派审美不错但格局不行啊,裘千尺吗(不)看到最后有点伤感,但还是想说不生孩子屁事没有
2021.10.31万圣夜,大融城寰映激光IMAX 2D,男性魅力的消亡,克雷格的终结,新冷战的开始。
排那么长,但完全不想了解里面无聊的剧情,一直跳跳跳。
罗马Quattro Fontane,还是枪战片好看。三个小时的影片只有五分钟有点犯困。马泰拉旅游宣传片头,熟悉的街角,好想回洞里去啊!
四个故事的个人喜好排名是 章子怡>徐峥>吴京=沈腾 章子怡赢在彻头彻尾的女性叙事以及余静萍坐镇摄影指导带来的舒适镜头 而鸭先知赢在我全片韦斯安德森美学+徐峥式上海叙事看下来最后在摄影指导里看到曹郁的名字 吴京和沈腾这次个人觉得平平 两个叙事里都有我无法共情的点 美学上一个硬来一个几乎没有 and四星里当然有一颗挂给张艺谋+陈道明+李雪健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