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了X 国,挺有代入感的。但节奏真的太慢了,这就是文艺片吧
10个故事表现不同,互不关联。其中致敬了其它的电影。
PYIFF观看,有一种很特别的感受,可能是因为去过柬埔寨所以有情感加分
不太敢看😰😰😰,一段一段的,也还蛮有意思……
第三世界生活的不如意是不可摆脱的无助。疾病与梦想都变得如此无力抵抗。2013年曾到过金边和暹粒。一杯tomb ridder也曾此起彼伏。
烂俗的同时还做到了基本上每个故事的角色都仿佛脑子有那个大病一样
第三世界生活的不如意是不可摆脱的无助。疾病与梦想都变得如此无力抵抗。2013年曾到过金边和暹粒。一杯tomb ridder也曾此起彼伏。
是分段式恐怖片,但是每个故事之间毫无串联。十篇都看了,大部分故事都显得比较套路,无聊之余既视感很强,比如魂游很像日本的独人捉迷藏,层间噪音和人模我也看到过类似的本子。综合下来齿虫最佳,概念不难但精准,情绪走向比较完整,缺点是后面撒血浆比较刻意,但是是能扩充成长篇的故事。
没头没尾的一惊一乍的故事组合。不过这电影让我感觉到韩国老龄化问题一点都不严重😂
#PYIFF2021#关于朋友的离别,梦想远去,拆迁。感觉故事从人物出发了但没有稳住落脚。
很多短小的故事,类似怪奇物语。(寄生虫的part很恶心。
2《红衣女孩》
一个个小故事不会让人疲劳,最喜欢人体模特这个故事。整体而言,太过了,很多故事狗尾续貂了,加上了五毛特效恐怖感失去了很多。
雖然都是老橋段,但半夜吹著空調戴著耳機還是挺瘮人的,總之就是一點壞心壞性壞行都不能有,就是成聖昇僊也躲不開牛鬼蛇神啊。
1 隧道 这年头女鬼不会跳breaking都演不了;2 红衣女鬼 又化身蜘蛛女侠 弄死女白领 最后也没说清楚这份来自高中时代的怨恨是为啥?3 Hoya扮演牙医,患者龋齿里的丝状寄生虫竟然会让人变僵尸;4 高中女生暗生情愫最后俩人合二为一……吃人那里的CG怪物有够恶心;5 The Wall,宇宙少女也来演戏啦;6 衣橱 果然不能夜晚独自去二手家具卖主家里看家具 有点日本痴汉系列都市怪谈那味儿了;7 鬼婚 蛮有创意的 去面试千万不要告知对方生辰八字&红笔写自己名字喔;8 女孩和镜子 容貌焦虑衍生的错误执念;9 塑料模特 是我喜欢的Shownu演的 所以这剧组是被Starship塞了多少爱豆进来;
意思不大 所谓的“高颜值”噱头我也没看出来在哪
很拖沓,导演的映后比电影讲得要好,不直接讲拆迁和城建,而是人在那个空间里气若游丝的踌躇
是贾樟柯会喜欢的电影,第一个朋友故事与第二个家庭故事多少有些脱节,影像是美的,喜欢男三的面具,还有三个骑摩托的女孩。
没头没尾的几个小故事,和《咒》一起看的,高下立判
果然是首尔怪谈:铁线虫+女高+傀儡(人偶)+……把韩恐卖的好的故事打包了个精简快餐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