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帽子》是由刘奋斗执导,喜子,廖凡,李海滨等人主演的剧情片,于2004年在大陆发行。该片采用了经典的三段式叙事结构,讲述的是一个中年人和一个年轻人,在遇到情侣对自己不忠的时候,所面对的尴尬场景和各自迥异的人生结局。
有几个故事有点意思,其它的故事就比较一般,有的完全就是敷衍了事。比昆池岩强上不少,但也就仅此而已,虽然也没被吓到,但创意还行。
编剧这整啥啊,故事的收尾简直太烂了,完全是为了凑画面吓人,都把我看睡了…衣柜那个还行吧。
剧情还可以🉑
横滨的脸是可以支持下去的,他还真是适合这种银色发,《初恋那一天所读的故事》里粉色头发也抗的住,真可以。 情节有点弱,作为一个电影有点不够刺激,还不如《#斗牌传说#》那里的本乡真是帅到巅峰,这里黄毛也有本乡就差点了,颜值都让横滨包了。
这么神奇的鹿角动物,应该送去动物园,每天喂点肉,就可以供人参观赚门票。那么容易就杀死的神奇动物,用得着像电影里这样搞死吗?导演很有审美的样子,可惜剧本的叙事效率太低,故事太俗,也不够精彩,浪费了这套工业化的制作。
3、丧尸牙虫,寄生传染
每段故事压缩得太过短,导致有些故事没头没尾的,看了一头雾水
节奏不错,流星的演技也很好。就是有些可能只有看了漫画的人才能get到的点,而且感觉会有后篇。
浪费时间,一点都不恐怖,比如柜子那个故事就很蠢;人形模特故事,男主角非要隔近了才跑?还望地下通道跑,智商在哪里?
韩国恐怖片真是喜欢现实意义的传达,《隧道》: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红衣女》:拒绝校园霸凌;《齿虫》:定时洗牙;《招魂》:恐同;《层间噪音》:租房核验非自然死亡事件;《二手家具》:不要买二手!《冥婚》:姓名和八字不要随便给陌生人,会被抓去配阴婚。《镜子中的女人》:自媒体的容貌焦虑。《人体模型》是比较喜欢的一个故事。《齿虫》看得我牙好疼,变异寄生虫本是好故事但变丧尸的逻辑很突兀,更近似几个类型片的捏合。多数故事在力图反恐怖片套路,部分故事虎头蛇尾倾向。
十个纯吓人怪谈,其实质量还行。怪谈就是要追求一种无来由的恐惧感,有时候太有逻辑反而不好玩了。所以敲墙敲到异次元去那个着实有意思,这种脑洞大开的展开实在没想到,当然之前另一部短篇怪谈连作里出现过电梯去异次元的,但这篇一点伏笔没有,突然神展开也挺有趣的。密室逃脱那集的背景也蛮有趣的,很少看到发生在密室的纯吓人故事,画和死法对应也还不错。衣柜那集变态智商有问题啊,女主送上门不动手,非要去别人家里客场作战,这种逻辑硬伤不太行。红衣女那个高楼密室的制作方法放在推理小说里还蛮反套路的。韩国拍这种不亚不欧的短篇怪谈好像拍成流水线了每年都有几部,这次这个甚至还有点教育意义,让大家不要贪便宜,不要嗑药,不要嫉妒,不要霸凌,不然都等着被鬼报复。
全程看妹子,结城モエ我就感觉挺不错~垃圾情节安排,手法差,廉价。颜的话还是值1星的~
还可以,各种装b,赌徒人手恐怖分子标配一把枪,真不当命是命输了就上吊?这种赌博类型的片子能让人看下去就算ok。除了最终boss战情节有点弱不够高潮。
看一半睡着了,醒来继续看又差点把我干趴下。 生病去医院 有困难找警察。 5/10
挺好的啊,恐怖片最大的意义是什么?就是吓到你啊,这部片做到啦,好多小故事捂着眼睛从手指缝看的,够吓人。
把人家佐田国老底揭那么早搞得整场比赛像是在欺负残疾人,完全没有原作漫画的刺激性和爽快感……续篇不会再看了。
全程看妹子,结城モエ我就感觉挺不错~垃圾情节安排,手法差,廉价。颜的话还是值1星的~
求求你别把首领翻译成大当家,别的我都能接受
流星弟弟造型帅的没边,但似乎这么多年了演技没有什么太大提升…当然本身故事太中二也很难发挥(。没看过原著,变种龙傲天,听后面小哥哥说风格像liar game
内容还好,传统鬼片,夏日特辑的意思,但是效果做的很不错。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