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上应该更充实一点,节奏把握得不够好,不过总体完成度可以,比今年很多合家欢动画电影好看。
放在奶飞电影中算是不错的了,但抛开情怀,剧情还是太单薄。
整个故事的框架还是挺不错的,特别是结局,挺搞笑和讽刺,有一星是给这个结局的。
7,粗看是爽片,细观是警世寓言,其中种种情绪输出,让人不寒而栗。
猎魔人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杀害儿童。改造身体,制造变种怪物。
这导演真是神人,和劳米拉佩斯的搭配可圈可点,《猎杀星期一》《死亡之雪2》,还有这部,都是超级喜欢的片子!反转,重口,幽默,惊悚,各个元素都齐全了,但是主角行为有点降智,枪和刀永远不知道捡,老父亲白白牺牲,总得来说真的很欢乐!!!
简单直接的暴力血浆电影,夫妻两从敌对经过一系列血浆事件后和好如初。话说喷子的威力确实大啊
画面好美,维瑟米尔好帅(发型),最后的小杰洛特居然还只是个小光头(手动狗头)。动画版电影美看够希望Netflix可以出个保持这个制作水平的动画版剧集啊
-“So am I”
夫妻反目都到了相互仇杀动刀动枪,向对方真搂扳机的地步,节外生枝后又修补了爱情真是开挂得一塌糊涂啊!
这么简单的故事硬生生用血浆和互虐撑到了两个小时,前半段的夫妻戏和黑色幽默好看
各种反杀再反杀,夫妻嘛,再怎么窝里横还是要一致对外。结局太搞了哈哈!
大哥,你是晓得的我的,要是我,趴在桌子上的应该是她老公。
看介绍还以为有点悬疑烧脑剧情,结果就是个重度血腥暴力的重口味电影,婚姻问题也没有好好探讨,只是一同经历了生死有了利益捆绑就又重归于好。整部片最可爱的应该就是老爷子,可惜男主太弱了,不然完全可以反杀的,可惜老爷子了。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83+ 巫師三一周目結束了來標這個。還是相當好看的,作畫絲滑,人物也算精緻,適合遊戲打累了補補劇情。
作为喜剧是合格的,毕竟已经好久没看到让人笑的出来的喜剧电影了。就是太血腥和屎屁尿,所以不会再刷了。
作为凯尔莫罕之战的缘起,本片的主线故事情节略微单薄。单独一位女术士被塑造成了最终反派,人类群体对于异端的恐惧与愤怒的爆发点,这在情绪上不够剧烈也缺乏逻辑。与巫师三游戏中当女术士群体成为人类讨伐的异端对象时,那种广泛的狂热相比,真是相形见绌。但这不算致命,本片对于维瑟弥尔背景故事的补完,以及对巫师世界后续故事发展的细节暗示,都令我这个游戏忠粉狂喜不已。科德温国王即愚昧肤浅又是不折不扣的自恋狂。尼弗加德民俗彪悍颇为严苛。联想起巫师三故事中国家间的征服与灭亡,不禁令人感叹成败的定数实际上早已在不曾被人想见的过去就已经埋下了。这又与本片的另一主题相呼应,时间。人类,王国,怪兽和自然的命运都历经着沧海桑田残酷的变化,作为一切故事的见证者,精灵,术士和猎魔人们强大的生命力又未尝不是诅咒。
2:虽然本质上是一部粉丝向的动画 但是很多地方又想照顾到路人观众 所以很多台词显得信息量庞大 但受限于83分钟的时长 大多数时候光靠角色一张嘴会显得台词冗长 啰嗦 并且缺少一个叙事重心 让整个剧本看起来处处浅尝辄止 非常单薄
3A游戏大作既视感,没有读过原作小说,不了解它的宏大世界观,有机会得去阅读。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