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幼崽们十分柔弱,尤其是生活在凶险的大自然中的野生动物幼崽们,刚降生下即开始生命中的冒险旅程。在这期间,它们不但会遇到无数未知的挑战和困难,还要面对残酷而危险的野生环境。BBC从非洲大草原、海洋边、贫瘠的高原三方面入手,拍摄了动物幼崽在残酷、凶险的大自然中如何艰难生存下去……
渺小的尘埃/是宇宙的开始/
徐峥模仿韦斯安德森太有意思了,本土化演绎70年代的上海故事
“我和我的”就像是续集,一部不如一部。这部作品里的四个故事时代不同,风格各异,但创作意图和拍摄手法千差万别。个人心目中好看程度排序为:章子怡,徐峥,麻花,吴京。也许是女性视角,《诗》的故事完成度最好,情感细腻,更容易产生共情感,也能深深体会到那一代科研人的不易和奉献;《鸭先知》表现手法有些荒诞夸张,不过情感融通较好;麻花那趴就是一个大个的小品,有笑点但略有偏题;《乘风》单元我个人不喜欢,首先视角就是反的,剧情漏洞较多,煽情过于刻意,英雄主义比较明显,战斗场面在这样的短篇中显得仓促。
告诉你山川大河/日升月落/光荣和梦想/挫折与悲伤/
食之无味的产品,徐峥的部分也只是不功不过的作品,但这一次好歹回归了家庭,家国天下最后一步才回到了家庭。
这种命题作文还是徐铮最会玩。鸭先知>诗=少年行>乘风。
中央六 爹味太浓 非要排的话徐峥的《鸭先知》最好看
3.5分/ 四个独立单元,四个导演,四种明显的风格。京味太重了,看着过于憋屈,后半截是溢出屏幕的个人英雄主义,太难受了想在电影院按跳过。唯一一个女导演章子怡,有很认真在煽情,剧情很戳泪点,但是色调很不讨喜。还是徐峥比较稳,也轻松快乐,看完很舒畅也没啥负担。沈腾的搞笑那是很在点上的,但是又太前卫了,有些东西要猜着看,而且篇幅太短了,好多事讲不明白,感觉完全可以改成一部独立的电影了。
徐>沈>吴=章。虚的越多越扣分,实的越多越加分。实加巧,就是佳作了。
确实是这个系列最不感触的,开头看了会就直接跳徐峥和沈腾了,希望2050年回顾,也能这么感动
走你所走的长路
最喜欢的还是章子怡的《诗》,最没有感觉又无聊的是《鸭先知》……
吴京把拼盘大电影当成认真的叙事片在拍,这也是今年好多人不参加的缘故吧,怕被比的太惨。章子怡很努力很认真,但是矫情的东西无法理解。另外两个就每年都很稳定的正常水平吧。
意外竟然是这个系列中最能看的一部,《诗》和《鸭先知》都OK的。
和妈妈一起看的第一遍,和爸爸一起看的第二遍。
孕吐就像强迫症,你放纵自己它就有,你压抑下去它也没了,你以为忍着很难受,其实比发作起来舒服的多,你以为稍微释放点没关系,却一出笼就没完没了越来越重直至难受,能压的几天没有,也能催的24小时反胃。
20211004 就对徐峥这一段有感觉,其他都一般,沈腾那段像红旗广告,电量持久!总体徐峥>其他三位=一样!🇨🇳
徐峥的部分最好看,沈腾那是啥啊都是,吴京部分太短了,导致故事碎片化的感觉。章子怡那部太克制了,故事也没凸显,过于平淡。
徐峥那个好,喜欢喜剧风。沈腾那个想象力也行。
乘风:描写冀中铁骑队一对父子的故事,父亲为了救50多位村民不得不暴露儿子的位置以至牺牲,后面骑兵队冲锋杀鬼子的战斗场面很激烈,血肉横飞。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