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韧不拔的软核惊悚片讲述了一位女刺客在过去和她的目标中遭受残酷伤害的故事,结果证明她是她失散多年的情人。他们能否在她的处理者,一个虐待狂的黑帮追上他们之前逃离他们的暴力世界?
抛开吴京篇和沈腾篇,章子怡和徐峥都很有特点,一个细腻柔情,一个有趣搞怪。从2019到2021,我和我的系列一路走来,整体评分下行,单篇仍有惊喜。整体上,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片尾曲再次泪目。
这是一个未完的故事,一直传承下去
降星/3.5。作为展现国家意志和总体实力的“命题作文”,《我和我的父辈》基本上代表了当前国产电影产业制作的最高水平。《鸭先知》编排最好>《诗》表演最好>《乘风》场面最好>《少年行》包袱最好。
很差。
火箭是
我救了个大命啊,我原以为《战狼2》是国产主旋律崛起,怎么现在又倒退回八一厂奉旨烧钱的时代了。毫无灵气,脱离群众,命题作文。镜头里有机物和无机物存在的意义就是口号输出,倒是徐峥在连续3年的拼盘短片里面一直稳定发挥。观众用钱投票,票房口碑逐年下跌,群众的眼睛还是雪亮的。主旋律也不是牛鬼蛇神瞎掺和糊弄人交差的挡箭牌,我不希望2022年国庆档还能看到这个系列,够了。
光荣和梦想
什么他妈的情感细腻,这他妈叫仗着片儿短!
本来对沈腾最期待的,但四个故事里反而印象最好的是章子怡的,有点儿回味悠长的感觉;其次是徐峥的,因为有趣,但冬冬演的太过用力,看得有点吃力。
吴京真的是一个特别好的战争片导演,运镜,氛围感都拿捏熟练,杀死日本鬼子指挥官时由上往下的视角犹如新中国藐视着日本帝国主义的侵略,不可侵犯。最后的人马合一的马儿扬蹄镜头更给了人振奋向前,展望新中国的无限可能
导演水平高下立见。徐峥跟吴京的最好!徐峥/吴京 > 沈腾。章子怡的那个,平铺直叙且脱离现实。一家的爸爸去世了,凭什么领导要不让其他几家爸爸回家?还有,作为一个有打过孩子的亲身经验的人,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打孩子的,也就不可能在刚打完就问“还疼吗?”,问不出来!
不知道怎么那么低的分,第一个乘风就给我哭晕了,牺牲一个乘风,保护了那么多乘风,舍小家为大家的境界太高尚。诗也给我弄破防了,孩子我多想告诉你这世上美好的一切。鸭先知小范闲一如既往的出彩,敢于创新的精神值得点赞,爱情神话好多演员都来了,原汁原味的老上海。沈腾马丽还是很好笑,告别是为了更好的遇见。王菲的如愿直接升华了,这盛世如你所愿
分别给个分7、7、8、6。鸭先知很讨我喜欢,诗的叙事性要差一点结尾收的很好,乘风中规中矩,少年行差点意思。
《少年行》和《乘风》都半斤八两,沈腾第一次导演的短剧水平一般,吴京强行煽情搞抗日片审美疲劳,是减分项了。
是让平凡的我
章子怡导演的那部分故事是最完整的,徐峥那段效果最佳。本来不喜欢拼盘电影,现在发现在这么短的时间里也能讲好故事,挺好的!
《乘风》、《诗》、《鸭先知》、《少年行》
徐>沈>吴=章。虚的越多越扣分,实的越多越加分。实加巧,就是佳作了。
《乘风》:产子和机枪弄成平行蒙太奇根本达不到反差对比效果啊,反而有点恶心的感觉。以及最后高潮戏为啥要学魔戒3啊笑死了。《诗》:很好,很完整,虽然后面煽情部分太多了,这也是主旋律片难舍的短板。《鸭先知》:徐峥最近是看韦斯安德森看多了么?旁白+对称构图+强对比色彩。《少年行》:段子好笑,但是四个里面立意和表达最浅的一个。
看哭了,章子怡那一段,这么多年了她还和《我的父亲母亲》里一样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