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电视剧看着顺眼多了。电视剧拍的那么慢,能多做几部动画也不错。本来剧情挺严肃看的挺认真的,最后的光头杰洛特实在是逼人出戏……
没想到游戏里的糟老头年轻时的故事也那么引人入胜,其实“巫师”这个文学作品如果能找到一种好的呈现方式,绝对不输“权游”或“魔戒”~
前传原来是部爱情剧,好想把真人版第一部再看一遍,第二部快些来啊…
男主太废柴了,有一些剧本的小漏洞,但还是很不错了。
3,“置之死地而后生”,真理诚不欺世人。
当心灵摒绝肉体而向往着真理的时候,这时的思想才是最好的——柏拉图。维瑟米尔年轻时太帅了,杰洛特小时候哈哈哈哈。
贱兮兮的血浆公路电影,好好的度假村BBQ不香嚒,整那么多事,很丧的故事。还是喜欢正经的R级喜剧!太黑色幽默了也
如果维瑟米尔与她的感情可以再铺垫一下那么可能会很动人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明显比剧版强,但是故事跟原本的设定有很多出入……另外凯尔莫罕被烧这么大一件事情,故事太小了,整个感觉很匆忙
9.0
哈哈。莫名的不错,没看到一个🐔也是不过瘾。这俩人也太耐打了吧
很小一王国里术士、猎魔人、精灵啥啥啥的打来打去
3,“置之死地而后生”,真理诚不欺世人。
就挺意外的 光头差点被爆菊哭得一开始很搞笑 突然好sad不知道自己该不该笑
最重要的是完整复现了游戏中从一而终的气质,Witcher的世界没有好也没有坏,只有无常的命运和无法逃避的遗憾。
与巫师世界一样的残酷 冰冷 灰暗 一贯的两难抉择 没有绝对的好人与坏人 只有模糊的灰色 以及无常的命运
危情夫妻勇斗三恶徒,剧情设计不错,亮点是各种意外环节。拄拐老爷子最为关键和牛逼。
前半段很惊艳,反转一个接一个看得太爽了,后面和三个越狱犯搏斗这一段就太扯了,尤其是老爸出来开车把大胡子撞了之后居然男主就不管他了,编排太弱智啊!所以4星不亏
这电影把cult和喜剧结合得太好了,血浆横飞得同时下一秒又搞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结尾直接变黑人演员了也是够了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