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鼠人:前面女记者背对着下水道拍时还有点未知的不安感(生怕后面突然窜出什么),但是鼠人出场后一切尽失,最后还拉个广告,差评。 2、守夜:平平无奇,虽然一个女孩大半夜守着一口棺材确实挺渗人的,但毛病也和第一个故事一样严重,过早泄气。 3、改造人:印尼导演总是最让人惊喜的一个,依旧是本季最佳(但也是最离题的那个)本来前两个故事还是睡意满满,但他一出场直接开嗨,末日废土改造人的风格很cult很朋克。可以给上四星4、吸血鬼:算是玩出了一种新花样,被阳光照到后不玩自焚改玩自爆,这个创意也有点惊喜,但前奏太长。5、主线:神经兮兮,极度泄气。6、整体来说,本季气氛不足,摆拍感太重了,为了复古而复古还不够吓人。
东南亚那段还可以,其他比较普通,既不新奇也不恐怖
太太太太太nb了,改造人故事就像游戏 我爱cult
几个故事都有种特别强的既视感。第二个守灵的故事虽然普通但是吓人氛围最足。
刚开始还挺有兴趣的,然后就发现是一小段一小段拼凑起来的故事就很无聊。 人和机器融合还算有点意思。
第三个故事改造人秒杀其他好吗 印尼导演i了
基本都是怪异秀,鼠人,机器人,丧尸,吸血鬼什么的,只是用另一种不同的方式呈现,重塑的点子,一次两次还好,多了就有点油腻了
《下水道鼠人》4⭐半,《守灵人》4⭐,《科学怪人》4⭐,《爆炸吸血鬼》3⭐,很吃这种第一视觉的伪记录片,第一视角代入感极强。
改造人那个故事最有趣,从恐怖片变成了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哈哈哈,吸血鬼那个蠢到令人发指,结尾也挺没劲,一般般吧。
好久没看这么“真实”的恐怖片了,过瘾!印尼导演的那部分也真是出彩,很有第一季“爱死机”真人版的感觉。为什么选在94呢,因为那一年是“连上帝都想看电影”的一年吧。
下水道鼠人,棺材丧尸,硬核机器人,恐怖行动,这四个故事都还可以。
不是说是cult片就能得高分,各种混炖且不知所云真的让人一头雾水,我也算一口气把1234看完了,风格还是挺统一的——统一的不知所云。确实不明白到底要表达个什么东西,还是说只是为了拍而拍,为了好耍、血腥、另类而拍,原谅我欣赏无能~
没看过前几部,就这部而言:粗糙质感拉满,血腥指数拉满。印尼医生这个故事不错,适合拍长片。其他短篇拍得鸡零狗碎,看得头晕。
额 恶趣味 好无聊哦 本来打算认真开 可是这拍得就不认真
看完恐怖片系列87:致命录像带94.
Timo要不就专门拍短片好了,篇幅一长节奏就拉胯
导演们脑子有大洞,电影里一帮人脑子有大病,我想用傻逼来形容应该不失贴切
第一个故事还有点都市恐怖传说的味道,后面的不是用力过猛就是没怎么发力了。
血腥程度够用就是画质太垃,非得用伪纪录片的拍摄方式干什么呢,拍的乱七八糟
分段式恐怖片爱好者加1星,个人认为改造人最佳,然后就是守灵,吸血鬼,鼠人邪教就算了,看到这差点弃了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