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要照顾患有精神疾病的父亲,便把儿子托付给了舅舅。于是舅舅和外甥两人开始了一段公路喜剧,他们也在相处中得到了慰藉和成长。
真的好温柔,每个人无法完全了解另一个人,能努力聆听表达沟通也不错。访谈的形式和内容都有点触动。“-What’s the one thing you want to change about yourself? - My anger.” Me too.
虽然逃不过一些柯学,但在近几年的柯南剧场版中剧情推理真的算出众的了,如果和这几年的比应该能给个四星,希望未来剧场版不说比肩早期,起码能看齐这部的质量吧……以及虽然这次主要是讲警校五人,但小五郎和兰也太边缘化了……
叔叔和侄子?他们俩应该是舅舅和外甥吧?两人从陌生疏远逐渐变得熟悉友好的相处过程联想到英剧《废柴舅舅》。—— Panda的2021年度真人外语电影:9月→《忠犬帕尔玛》《760号犯人》《犬之力》《我的流浪狗》…,10月→《小妈妈》《驾驶我的车》《援助》《常春藤》《美好的世界》《摩加迪沙》《沙丘》《风信子之恋》《在糟糕的日子里》《默默无闻》《粘在一起的隔离》…,11月→《被遗忘的战役》《芬奇》《奇迹》《同桌的守护者》《圣母》《蓝色海湾》《路易斯·韦恩的激情人生》《倒数时刻》《孩子不想理解》《童一个世界》《最后的决战》,12月→《国王理查德》《杰伊·比姆》《浅草小子》《平行母亲》《不可饶恕》《法兰西特派》《在你面前》《姐弟的夏夜》《加加林》《圣诞速配》《不要抬头》《2021去死》《忍者宝宝》《天鹅挽歌》《呼朋引伴》。
叔叔和侄子?他们俩应该是舅舅和外甥吧?两人从陌生疏远逐渐变得熟悉友好的相处过程联想到英剧《废柴舅舅》。—— Panda的2021年度真人外语电影:9月→《忠犬帕尔玛》《760号犯人》《犬之力》《我的流浪狗》…,10月→《小妈妈》《驾驶我的车》《援助》《常春藤》《美好的世界》《摩加迪沙》《沙丘》《风信子之恋》《在糟糕的日子里》《默默无闻》《粘在一起的隔离》…,11月→《被遗忘的战役》《芬奇》《奇迹》《同桌的守护者》《圣母》《蓝色海湾》《路易斯·韦恩的激情人生》《倒数时刻》《孩子不想理解》《童一个世界》《最后的决战》,12月→《国王理查德》《杰伊·比姆》《浅草小子》《平行母亲》《不可饶恕》《法兰西特派》《在你面前》《姐弟的夏夜》《加加林》《圣诞速配》《不要抬头》《2021去死》《忍者宝宝》《天鹅挽歌》《呼朋引伴》。
我真的快受不了你了,73,剧场版怎么越拍越烂,你怎么不去吃💩,能不能别拿松田出来搞热度?sb!
失去母亲 失去恋人 等于失去依恋
大概是近几年最有水平的一部了,这不得给个八分?
有种奇妙的矛盾感的电影。1.小男孩眼神空洞,像有着老者的灵魂,但又简单纯真。他validate emotion的常识,甚至比大多数成年人还多,但我又在想本是玩泥巴的年纪,知道这些究竟是好还是坏,本片也不回避,最后通过问答给出了“会比爸爸好”的答案,也算是叙事完整吧。2.全片一直在说要express feelings,但是电影却选择了压抑的黑白色调,导演必定有他的想法,无谓对错。美学确实足够,尤其是光线从窗户外照进植物上,美极了。
一如既往的离谱但还算是蛮好看的(本作笑点被警视厅承包了hh
挺不错的但是总是感觉前面几部最经典……回不来了
电影里纪录片的设定,会让剧情显得更真实。
回忆杀我好爱 警校几人组 以前看的时候好磕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过程还行,高潮部分失望。期待一下明年的琴酒吧
近十年最好看的柯南剧场版!(主要是因为近十年的都太拉了)单独打分的话可能也就三星左右,但放在柯南剧场版里那就是妥妥的四星www
最重要的一点,我好想看彩色的,感觉有些场景的原色彩肯定特别好看。
知识分子不管纽约还是la都差不多 魂统一的 以为自己看完会自动带入今年和去年暑假帮我姐带孩子的情形 结果反而自动带入了侄子 那种早慧脆弱和对成人世界的好奇 以及果然艺术家的眼睛就是与众不同 可以把我眼里有点简陋90年代感十足的chinatown拍的疏离而冷静却不乏日常感 黑白拍城市灯光真让人着迷/1.叠声道延长 2.浮在城市场景切换的字幕 3.缩画框制造疏离感 4.生活流 技巧待重看
果然是豆瓣文青喜欢的类型。除了很高兴看到华金胖了,其他就没啥了。剧情基本为零。
单向的情感影响,没有达成互相救赎,甚至有时男主是自大的。
与小小奥勃洛莫夫的爱恨纠缠,The National is easy to be found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